Picture to Burn

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安静了

朋友问:
“对你最重要的是什么?”
我答了快乐
他又问:
"什么是会让你快乐呢?“
我沉默了……
好久好久
但还是一片寂静
脑海里闪过好多画面
却不开心
快乐这词好像离我越来越遥远了
每一天
拼了命的把自己搞得很忙很乱
也只是为了掩饰自己的不开心……
看着自己的可悲
可又无可奈何
从来没为过自己争取什么
爱情
未来
都一片茫然
欣赏一个朋友
为了爱情那么执著
努力写了一首歌
希望那女生会听得到
那份坚持是我所没有的
他忠于自己的感情
很用心地编制着
想帮忙他把剩下的歌词写完
因为他的努力
对我很有意义
希望
可以实现我们的愿望
gambateh!

3 comments:

  1. 照照镜子,充实的生活就是快乐,偶尔的空虚也只是自己的不安而已,也是成长的证明

    ReplyDelete
  2. just express out if u r unhappy mer..
    don always keep inside..will burst d le..
    BE HAPPY ALWAYS!!! ^^

    ReplyDelete